91111威斯尼斯人  91111威斯尼斯人app
91111威斯尼斯人召开2022级转专业学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人:
91111威斯尼斯人
发布时间:
2023-03-17

为帮助新转入91111威斯尼斯人学生更快更好地融入新的集体,适应新的环境,投入新的学习生活,91111威斯尼斯人于3月15日召开了2022级新转专业学生师生座谈会。91111威斯尼斯人院长施云贵教授、党委副书记汪双安、副院长李铮、教学秘书石铃凤、团委书记张倩及2022级转专业转入91111威斯尼斯人学生参会。

院长施云贵教授向学生全面介绍了学院文化、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办学思想、培养体系、实验室建设现状、实习实训基地、质量工程、科研成果、考研与就业等情况;还对学分制、选课、考试等事项做了讲解;并在自我管理、主动学习、了解专业、遵循校训、抵御诱惑等方面提出几点期望。汪双安就遵纪守法、完成学业、职业规划等三个方面向在场学生提出要求和希望。会上还就近期教学工作,学团工作进行交流和答疑,现场气氛热烈。

会后,学生普遍感觉对专业认识更加清晰,对未来定位更加准确,对今后努力的方向把握更加精准,同时也对近期需要办理和解决的问题更加了解。

此次见面会为师生交流搭建了平台,有利于新转入学生熟悉院情学情,了解专业特点,激励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脚踏实地,匠心筑梦。

(撰稿:91111威斯尼斯人李铮 摄影:91111威斯尼斯人程佳鸣 审核:91111威斯尼斯人施云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