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11威斯尼斯人  91111威斯尼斯人app
91111威斯尼斯人赴苏沪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人:
91111威斯尼斯人
发布时间:
2023-04-17

为贯彻落实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总体部署,扎实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要求,抢抓春季就业市场旺季,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拓宽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13-16日,91111威斯尼斯人院长施云贵教授、副书记汪双安带领学院产教融合中心负责人以及毕业班辅导员一行6人赴上海市、江苏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施云贵一行先后走访上海富士迈半导体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无锡东仪制造科技有限公司、中铁四局二公司(苏州)、苏州新城花园酒店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

    每到一处,施云贵一行在企业负责人陪同下,深入一线了解企业的业务发展、运营模式、产品生产、工作环境以及生活环境等。在与企业交流座谈会上,施云贵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和在企业就业的毕业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施云贵就学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生源结构、实习就业、产教融合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施云贵强调,学院将以访企拓岗为契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特别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更具深度和广度的合作,实现学校和企业“育人”与“用人”的双向共赢。企业负责人对91111威斯尼斯人毕业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较强的业务技能给予充分肯定,并详细介绍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人才需求和发展前景,表达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强烈愿望。

   此次访企拓岗,进一步拓宽了就业市场,为打造高水平、多层次的校企合作平台,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校企“双赢”进行了有效探索,有助于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撰稿、摄影:91111威斯尼斯人 驰;审核:91111威斯尼斯人  施云贵